FAQs

常見問題

目前採免費加入會員的服務,未來在客製化服務會再擬定付費機制。
(1) 點選HiPAPER平台網站右上角"註冊/登入"。
(2) 點選【登入會員】按鈕下方右下角"註冊新會員"。
(3) 輸入電子信箱與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進行行動電話驗證】。
(4) 完成行動電話驗證,即可使用電子信箱與自行設定的密碼登入使用。
 
-------->快速進入  HiPAPER會員註冊  頁面。
為了提供更完整的使用體驗,HiPAPER平台以帳號登入/註冊成為會員,即可享有以下好處:
  1. 可以瀏覽完整的紙張資訊內容。
  2. 建立及儲存我的最愛文章清單。
  3. 建立及儲存索取紙樣清單。
  4. 透過經驗分享成為個人作品集。
  5. 可查詢HiPAPER網站的歷史訂單資訊。
  6. 儲存常用地址,線上結帳更快速。
  7. 專案客製化服務。
舉凡美術紙的運用、包裝設計、攝影、印刷與加工等服務。可透過"需求媒合"填寫內容後送出,我們會儘速派專人與您聯繫!!
沒問題。當您忘記密碼時,您可以重新透過系統重新設定,並會立即透過E-mail 寄發《忘記密碼》驗證通知信給您,再依照信函內容完成驗證並重新設定密碼。
PS. 本平台系統使用者登入密碼皆進行加密後儲存,故無法提供原設定之密碼。
若你已註冊成為HiPAPER會員,登入後可至會員中心頁面中的”訂單查詢”查詢歷史訂單訊息。
建議您透過以下列方式加強您的帳號安全性:
  • 建立安全強度高的密碼並確實保管,不輕易透露給他人。
  • 在公用電腦登入時,請務必記得使用完畢後將帳號登出。
  • 定期掃毒,以確保自己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攻擊。
若您發現或懷疑您的帳號、密碼遭他人盜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透過@LINE、平台線上回報、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通知本公司並辦理帳號停用手續,以便本公司及時採取適當因應措施。上述因應措施不得解釋為本公司因此而明示或默示對您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義務。本公司在接獲您的通知後,將暫停接收該帳號後續之訂單指示。

有些美術紙有不同的基重、尺寸與顏色等,就相對的價格就會不一樣。

美術紙一般可以在文具店、美術用品社、地區經銷紙商與網路等。HiPAPER也可以直接購買紙張。

其實美術紙在運用上很廣,紙廠(製造廠)會針對它的特性與運用而生產不同的基重,為什麼厚紙較少的原因,在於厚紙常用於商業用途居多,所以一般市面上會較少見到。

日本、美國、韓國、中國、義大利、葡萄牙、英國、德國等。

書店會採購一般大眾常購買的美術紙為主,有時也為方便管理與控制庫存,所以不會有太多的款式與進貨量。

丹迪紙、雲彩紙、粉彩紙、象牙卡、西卡紙及圖畫紙都是屬美術紙的一種,這些都是在文具店買的到的,若要特別一點的可以至美術用品店或美術社找,但若要再更特殊的就要找紙商或是在HiPAPER平台上查看。

可以至”紙の教室”中的【紙的大小事】單元查看。

您有其他問題嗎?

可以透過"聯絡我們"請詳述您的問題,我們會儘速派專員回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