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大台中美術協會畫冊

── (2021第36屆台中市美展畫集)
     

大台中美術協會畫冊集結超過70件精彩、絕美的作品,油畫、書法、墨彩等精彩作品收錄其中。
而每件作品都呈現著創作繪者對於藝術的熱愛。作為賞畫者可一次在畫冊中看到多種美景,繪者的每一個筆觸、每一次用色都是如此盡善盡美,不同的景色,不同的創作材質、不同的色調、光影和色彩的處理手法。不知不覺也感染其中,懷念起學生時代為了比賽參展,不眠不休的作畫,全力以赴的精神。

封面/日本原生系列 裕國藏色
日本原生系列紙張,是將顏色加入紙漿當中,製作而成為最原始自然的《藏色》,其紙張原色表現豐富多樣,色澤飽滿展現著熱情、及沉靜質感,都是設計師最佳選擇。

內頁/儷晶特雪 157g
紙面採輕量塗佈粉面處理,厚度和同基重的雪銅紙比起來較厚,硬挺度極高,不透明度高,具霧光效果。為雙面塗佈銅版紙。紙張平整度高,特有的高白色調,印刷適性佳,用於畫冊上更能顯現出其畫作質感細膩,印刷的色彩表現色澤更為鮮豔飽滿。

材質適用於
書本(內頁)、畫冊、型錄

封面:日本原生系列 裕國藏色
內頁:儷晶特雪
扉頁:丹迪紙
加工方式:燙金、打凸、打凹

TOP